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年06月09日11:21 |
小字号

6月8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及党委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刚主持。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代表学院向大会作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基础设施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学院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对大会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并围绕学院“双高百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关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超额)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三公经费使用报告》《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师资综合素养和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前景喜人,会议也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极大调动了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在教育教学、管理科研、服务保障等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吴晶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