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政协在威清门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

2022年06月09日11:20 |
小字号

6月8日,云岩区政协在威清门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税鹏出席。

活动现场。

张洪一行首先来到吉庆巷13号院落,实地查看院落改造后新增的健身器材、新铺的地板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威清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吉庆巷13号“一圈两场三改”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以坝坝会的形式座谈交流,听取居民群众对改造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洪认真听取威清门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的工作汇报,并与委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路径。

活动现场。

张洪表示,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云岩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基层,掌握工作情况,了解民情民意,依法行使职权。要加强委员联络组搭台沟通作用,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交流,深化业务知识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作用,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

威清门街道有关负责人和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图/文 陈佳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