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新太社区: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幸福家庭

2022年06月09日16:29 |
小字号

为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推进辖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杜绝非法集资犯罪行为进入校园,做好辖区内文明校园活动工作宣传;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教育文化环境及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2年6月8日下午,新太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综合部、华西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安运司学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幸福家庭”为主题,向学生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资料、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小视频等以案说法讲解了“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校园贷”等典型案例,让广大师生认清“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意识,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50余份,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常识以及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特征和表现形式,从而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彭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