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考核公告(第二批次)

2022年06月09日10:02 |
小字号

贵安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结束。根据《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考核工作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统一组织,按照《招聘简章》的规定具体实施,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考核对象

按照《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核对象;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进入体检及以后环节,除不可抗力因素外,因考生本人原因放弃资格的,五年内不得参加贵阳市、贵安新区范围内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考核对象详见《贵安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人员名单(第二批次)》(见附件)。

三、有关事宜

考核对象应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要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

体检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2021年6月14日

四、纪律监督

本次考核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监督举报电话:

0851-87989520(贵阳市人社局)

0851-88900107(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

附件:贵安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人员名单(第二批次).xlsx

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2年6月8日

来源: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