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人民银行安龙县支行与邮储银行安龙县支行联合开展“国债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9日11:35 |
小字号

为提高群众对国债的认知度,拓宽老百姓安全投资渠道,引导其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日前,人民银行安龙县支行和邮储银行安龙县支行联合赴安龙县栖凤街道平寨村开展“国债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前,宣传小组成员提前在指定地点“安营扎寨”,将宣传折页、横幅、海报等宣传资料摆放整齐,党团员同志佩戴党团徽和工作牌,以专业的服务,彰显金融机构员工风采。

活动现场。

参加宣传的同志们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服务用语和标准的宣传术语吸引着群众耐心倾听,在互动交流阶段,你一言我一语,拉近了彼此距离。宣传的同志们在人群中高声讲解什么是国债、我们可以购买哪些国债、国债有那些优点等等。村民们兴趣盎然,你问我答间,气氛融洽。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征信、办理社保卡、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也成为他们关注和咨询的焦点,宣传小组始终耐心地进行讲解,一一答疑解惑。在宣传过程中,还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文/图 邮储银行安龙县支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