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2022年贵阳市第二届筑创荟·科技创新创业辅导培训班在清镇开班

2022年06月08日14:45 |
小字号

6月7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贵阳市第二届“筑创荟·科技创新创业辅导培训班”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正式开班。贵阳及清镇市科学技术局、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导师、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学员共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2天,专家导师将从创新思维、项目选择、商业模式、市场营销、公司治理和路演展示等创业全要素进行培训,让青年大学生了解双创知识,培养双创能力,为团队赋能,为双创助力。

培训现场。

据了解,贵阳市“筑创荟”是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围绕贵州省“强省会”五年行动,以“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为工作主线开展的以“筑创荟”为品牌的5个“1”系列创新创业活动,自2020年底启动以来广受好评。贵阳市是贵州省科技产业和科技人才最聚集的城市,是全省科技产业发展的火车头,将持续落实开展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增强高校毕业生创业意识和发展经济的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发挥青年在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并将聚焦“1+7+1”重点产业,进一步找准“科技创新新引擎”定位,培养和造就一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强省会”行动注入强大动能。(图/文 李永燚、龚晓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