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年06月08日14:56 |
小字号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团委在大学城校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并在花溪校区设置分会场,线上同步进行直播。校团委副书记胡斌作宣讲,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大学城校区会议现场。

花溪校区会议现场。

胡斌以“牢记领袖嘱托 不负青春韶华 用奋斗书写贵州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为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要做到“四个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相结合;与总书记与视察人民大学对青年人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的重大发展机遇相结合。并通过讲述全省上下共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励广大青年。

胡斌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要求,做心有理想、胸有大局、术有专攻、肩有担当的新时代“四有”青年。要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号召广大学生团员,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用实干谱写新篇章,用奋斗书写新答卷。

校团委副书记胡斌作宣讲。

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会上,贵州共青团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宣讲队成员赵鹏浩、李雪莹、高嘉宇对贵州脱贫攻坚工作作了介绍与宣讲,展示了贵州发展的今非昔比,让在场学员们认识到贵州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奋斗和努力,激励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征程上,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青春篇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文/杨佳玲 图/罗斌、吴昌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