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公安局全力保障高考安全

2022年06月07日16:34 |
小字号

为切实维护2022年高考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6日晚,普定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控发案、压发案、保平安”暨 2022年高考社会治安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期间,检查组对城区及学校周边的宾馆旅店、出租房、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针对各行业场所内人员的实名制登记、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等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督促酒店严格落实入住人员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制度,以及疫情防控查验“两码”、测温等措施要求;同时走访告知周边商铺、住户高考期间减少噪音污染全民护航高考;并对辖区主要街道、繁华路段、加大巡逻防范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增强对社会面的震慑力、管控力和现行违法犯罪的预防、发现和控制能力,力争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高考考生创造安静和谐的考生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构筑高考安全屏障。(丁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