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6:34 |
小字号

消防员献血现场。

为树立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6日,普定县消防救援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消防员献血现场。

献血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认真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医护人员根据每位队员身体情况建议采血数量,并对第一次献血的消防救援人员科学讲解了献血医疗常识,引导大家理性看待献血行为。期间,参与献血的消防救援人员、文员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更是义不容辞。

消防员献血现场。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无偿献血有了新的认识,也深入地理解了献血的意义。广大消防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深刻阐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本色。(文/图 王浩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