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红十字会开展“静音模式·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4:52 |
小字号

6月份已至,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人的心。6月1日晚上,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县文联、县妇联、县综合执法局、渡船口社区携手开展荔波县“静音模式,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到荔波人民广场、中央城等周边门市和夜市摊、宵夜摊、广场舞点、游乐场等地,向广大市民发放《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禁止噪音的倡议书》。倡议大家文明出行、降低噪音,共同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和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莘莘学子“决胜高考、笑傲六月”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商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在高考期间暂停一切有关噪音的活动,给考生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