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贵州黔南赛区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7日16:00 |
小字号

6月3日至6月5日,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贵州黔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4支球队、608名球员参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贡献了177场的精彩比赛。

赛场上的运动小将们,有的挑战背对篮筐的高难度进球、有的召集伙伴们共同完成整齐划一的胯下运球、有的在比赛中与队友心有灵犀打出默契配合,蓬勃的朝气展现了贵州篮球少年们的意气风发、努力拼搏和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指出,要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筑牢健康中国根基。作为一项受众广泛、根基深厚的团体运动,篮球是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项目。据了解,本次青年篮球公开赛由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赞助,并深度参与到黔南赛区篮球比赛的举办中。(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