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召开媒体通气会

2022年06月07日15:59 |
小字号

6月6日下午,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组织中央驻黔及省内主流媒体召开近期贵州体育宣传重点工作通气会。

会上,对2022年1月至5月合作媒体对贵州体育相关新闻报道在各媒体平台宣传推广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各媒体宣传亮点,广大新闻媒体对体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各媒体单位结合自身特色,通过赛事直播、专题报道、人物专访、新媒体H5长图、宣传海报、短视频等方式讲好贵州体育故事,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会上,还对近期省体育局重点宣传内容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围绕省运会群众项目比赛、“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备战省运会、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全省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游泳进校园等近期重点宣传内容及赛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媒体意见建议。并希望各媒体单位进一步关注、支持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多形式、多角度及时宣传报道贵州省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教融合、体育产业、体旅示范区创建、体育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全方位提升体育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营造持续打造活力贵州、健康贵州、幸福贵州的良好舆论氛围。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贵州日报(贵州体育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贵州画报、G+TV攒劲体育等负责同志及记者参会。(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