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建行生活”体验馆亮相建行贵阳新天卫城支行

2022年06月07日15:05 |
小字号

“走,快去建行,听说那里开了家‘建行生活’体验馆,有好多优惠活动!”最近,建行贵阳新天卫城支行的网点大厅热闹非凡,原来,是贵州省“建行生活”体验馆开馆了。

多重优惠“福利”享不停

作为贵州省内“建行生活”体验馆,建行新天卫城支行为贵阳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建”面礼。

“一元购”脆哨、坚果、纸巾、油辣椒……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陈列在体验馆内,只需一块钱,就可以带走喜爱的商品。此外,“建行生活”新用户还可领取“新人大礼包”,丰富的满减券、品类券可以让消费者在外卖、观影、餐饮等诸多场景享受多重优惠。

开馆首日正值“六一”儿童节,体验馆联合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快餐品牌,为孩子们准备了“金融知识小课堂”“体验小小银行家”等活动,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体验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专属优惠券,59元就能买到一大桶价值149元的美食,还赠送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玩具,家长们以超优惠的价格在体验馆与孩子们共度美好“食”光。

场景丰富“体验”再升级

在“建行生活”APP上使用优惠下单,就可以在体验馆内立即自提购买的商品,体验馆让“建行生活”从虚拟应用变成沉浸式体验,实现“线上优惠”+“线下自提”的一站式购物。

此外,小小的体验馆还把人们的“衣食住行”通通容纳在内。刘老四烤鸡、宜北町、沁园……多家贵阳头号美食齐聚,十几平米的体验馆就能让前来的客户“吃遍贵阳”。

位于乌当区的体验馆还为客户们提供了当地的游玩好去处。如何游遍“醉美偏坡”?民宿、露营、烧烤、聚餐哪里实惠又好玩?体验馆的“游玩攻略”,助力广大市民轻轻松松“玩转乌当”。

渠道拓展“品牌”增效应

当前,网络购物的盛行对实体经济带来巨大冲击,疫情的持续更是让许多实体小商户的经营面临严峻考验。而“建行生活”的出现,让许多小商户看到了新的生机。

“销量至少上涨了30%。”作为第一批入驻“建行生活”的商家,入驻后,某脆哨品牌连锁店的销售额持续攀升。听到要建体验馆,该脆哨品牌负责人立即毛遂自荐,说要让自己家的脆哨成为体验馆的“常驻嘉宾。”

自“建行生活”APP上线以来,建行贵州省分行依托“建行生活”,邀请了凯辉便利店、老凯俚酸汤鱼、青云市集等多家零售商户入驻,为其提供了免费的销售和宣传渠道,许多商户因入驻“建行生活”客流量和销售量得到极大提升。

此次“建行生活”体验馆的落地,更是给活动商家拓展了物理销售渠道。某快餐品牌在开馆当日,依托体验馆销售套餐近50份,带动销售金额5000多元。

“建行生活”体验馆助力百姓“惠”生活,帮助商家“惠”经营。(文/图 建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