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印江全力护航高考用电

2022年06月07日14:46 |
小字号

随着高考临近,南方电网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提前谋划,提早开展各考点电力设备设施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前部署应急发电车,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印江供电局专业人员进行发电车接线作业。梅亚军摄

自五月下旬以来,印江供电局便重点对各考点重要保电区域涉及的线路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对存在缺陷和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定期对各个考点的电气设备、用电设施、配电箱、视频监控设备等进行特巡特维,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提供安全稳定的用电保障。

印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查看各考点变压器低压室接线情况。梅亚军摄

“发现隐患及时组织消缺,保证高考期间正常供电。”印江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副所长汪海说,该局还重点对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精益化巡视,提前准备好应急发电车并接入。如遇突发停电可及时通过智能电网对停电线路采取互导互供以及应急发电车进行发电。

印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查看考点配电箱运行情况。梅亚军摄

印江供电局专业人员查看印江中学考点监控中心设备运行情况。梅亚军摄

据悉,印江供电局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高考保供电工作,制定高考保供电方案及细化保电措施,在考点提前部署好应急发电车,为高考提供坚强供电保障,并成立了三支党员服务队,安排专业人员对各考点及相关单位进行全天候值守保电,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情况,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24小时正常供电。(梅亚军、杨文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