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派驻惠东挂职交流学习座谈会举行

2022年06月06日15:12 |
小字号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王波在惠东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期间,组织召开望谟县派驻惠东挂职交流学习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天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蓉,县政协副主席谭鸿及望谟县挂职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王波指出,我们不远千里,克服各种困难,背井离乡来到惠东县交流学习,大家要珍惜好学习机会。要学好业务,学深悟透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我们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要树好形象,吃苦耐劳、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工作,展现好望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交好朋友,引好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到望谟投资兴业;要管好自己,群处守口、独处守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获。

张天根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部分挂职干部作交流发言。(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