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强省会”办调度目标任务运行情况

2022年06月06日14:08 |
小字号

6月2日,清镇市“强省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4次工作会议,调度“强省会”目标任务运行情况。市委副书记、市贯彻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堃,市领导付虎伦、兰大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贵阳贵安2022年“强省会”高质量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的通报。各指挥部汇报了1-5月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贵阳市、清镇市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到“强省会”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实的作风、更拼的干劲,扎实推进“强省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奋力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狠抓6月份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强化监督考核,既督工作又查作风,充分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最大程度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强省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李齐)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