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举措在做好土地交易服务上下功夫

2022年06月06日14:38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重心,通过规范交易、优化服务、精简程序在土地交易服务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土地市场交易服务。2022年1月至5月,全市完成土地交易67宗,交易面积2861亩,交易金额31.6264亿元,溢价2353万元。

一是在“规范交易”上下功夫。统一土地出让文件,拓宽交易信息发布渠道,项目交易信息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然资源部门网站等同步发布,出让现场做到音视频全程留档,确保每一宗土地交易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二是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与自然资源部门密切配合,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用地上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及时完善项目用地手续,助力债务化解,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尽快投产。

三是在“精简程序”上下功夫。按照“最多跑一次”原则,不断精简交易要件,合并竞买申请报名、竞买报价环节;通过线上操作完成项目进场交易、保证金到账查询等事项。(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