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纳雍:节日期间查处5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2022年06月06日15:09 |
小字号

检查酒驾。

端午假期,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守在保畅通、保安全一线,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小长假,同时也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6月4日晚,迎着细雨,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旮旯河大桥检查“酒驾”,为平安纳雍铆足了劲,使尽了力。

交警出警。

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德斌说:“处罚不是目的,杜绝酒驾、醉驾,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才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你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请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维护交通秩序。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辆,共查处5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酒驾7起,无证驾驶10起,“一盔一带”200起,机动车超员50起,货车超载48起,其它违法行为近200起。(图/文 江婵、周啟刚、宋衡)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