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车站活动

2022年06月06日14:0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筑牢居民群众、外出务工人员及青少年禁毒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近日,普定县公安局到汽车北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车站人员流动性强、人员集中等特性,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人员讲解等形式,开展有声有色的禁毒宣传,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举报奖励办法等,重点宣讲毒品对社会、家庭、自身的严重危害,告知群众如何辨别毒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2次,收集群众建议2条。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普定县公安局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