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十重”大礼让利车主 观山湖区第二届汽车消费节启动

2022年06月06日10:18 |
小字号

6月5日下午,由“观观好汇玩”携手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通源集团共同举办的观山湖区第二届“6·6 大惠购”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通源汽车公园举行,助推全区汽车消费发展。

第二届“6·6 大惠购”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观山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波,副区长马建宏及省市有关单位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省、市、区相关领导,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上台共同启动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3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观山湖区将携手中国银行、贵州通源集团,整合全区汽车、加油、消费、康养等资源,以“观观好汇玩”促销费平台为载体,采取“政府补贴、银行主导、汽车搭台、经济唱戏”的模式,政银企联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共推出“十重”大礼让利广大车主,借助金融力量推动消费恢复活力,让企业和消费者实现双赢。顾客可通过“观观好汇玩”微信公众号、“观观好汇玩Plus”微信小程序、“Yes观山湖”微信公众号、“Yes观山湖”微信小程序参与相关活动。

通源汽车公园越野和赛道漂移表演。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围绕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的愿景,持续深化“观观好汇玩”提振消费内涵,切实谋划和推动消费升级,改善市民生活品质,提高城市形象,推动贵阳向城市价值链更高端迈进,让观山湖真正成为贵阳市的消费热点和购物天堂。(文/图 郝涌智)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