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观山湖区长岭街道——

举行“争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06日09:5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近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联合市交通运营集团机关五支部、中铁二院测绘院贵阳处党支部在贵州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队伍分别由街道机关支部、街道部分社区党支部、市交通运营集团机关五支部和中铁二院测绘院贵阳处党支部党员混合组成,共7队,每队3人。竞赛的内容包括党史知识、轨道交通安全知识、“治风”与文化知识等。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踊跃答题,经过激烈角逐,二队获得一等奖,七队获得二等奖,一队获得三等奖。

长岭街道按照“党建引领 服务发展”的思路,以城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共驻共建”为抓手,通过与驻区企事业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建立了街道与驻区企事业单位+社区联动机制。此次活动即为该街道有效整合辖区资源优势,积极推进“街企共建”,调动更多驻区企事业单位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一次有效探索。(冯智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