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贵州三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高考

2022年06月06日18:08 |
小字号

三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高考。

高考临近,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6月2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市监局联合县教育局成立检查组,深入该县3个高考考点开展高考前学校食堂专项检查,为全县两千余名高考学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先后到三都县高级中学、三都县民族中学、三都县高平凤凰实验学校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就餐考生数量及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保障措施等情况,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留样、购销台账、食材采购贮存、食堂规范操作情况等进行详细认真的检查。同时也要求学校严格按照餐饮规范操作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考生顺利迎接高考保驾护航。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高考。

检查组强调,全县高考考场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加工制作食品。高考期间,各考点均会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巡查指导,开展当日新采购食材的快筛快检。

“通过排查下来我们三个考点的食堂,各方面都达到了食品安全的要求,也为我们三都的考生在高考期间做好安全的保障。”三都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蒙元平说。(图/文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