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桐梓小西湖:假日旅游持续升温

2022年06月05日15:35 |
小字号

端午假日期间,桐梓县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该县小西湖3A级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呈现出亲子游、体验游、观光游等多元化旅游新业态,吸引全年龄段游客前往游玩观光。

小西湖。

6月4日,笔者在小西湖3A级景区看见,不少游客悠闲地坐在游船上,欣赏着美景,沐浴着阳光,无比惬意和悠然自乐。“我和妈妈一起来的,今天不仅喂了梅花鹿,还划了船。景区的风景非常优美,我很喜欢这里。”游客张豪开心地说。

游船。

小西湖。

一湖西子水,半壁桂林山。小西湖位于桐梓县城东北,距县城6公里,年平均温度14.6℃,凉爽的自然气候,素有“黔北明珠”之美誉,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湖中的黑天鹅。

玻璃栈道的游客。

“现在正是疫情期间,到其它地方去游玩也不太方便,所以就选择了县城周边的小西湖景区,开车20多分钟就到了,玩的东西非常多,风景也比较好。”游客杨登梅对景区非常满意。

今年端午假期,桐梓县小西湖3A级景区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市场化水平,做靓旅游名片。该景区依托优美的风景,良好的山水,不断丰富旅游体验项目,增设了西湖游船、自然萌宠乐园、悬空玻璃栈道等娱乐设施。喜欢寻求刺激的游客可以玩溜索、玻璃栈道;喜欢安静的游客,可以在这里荡舟、散步,尽情享受难得的假日时光。(文/图 陈桂良、覃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