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县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3:52 |
小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瓮安县组织慰问组纷纷到各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5月31日,瓮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到中坪小学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韦松希望学校要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为他们快乐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要爱岗敬业,一如既往地积极耕耘教育事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学们要刻苦努力的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报社会。

5月31日,瓮安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到瓮安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孟先锋一行来到学校,查看了学校校史陈列室、教育资源中心、手工艺术展览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兴趣爱好培养、学习及成长情况。孟先锋希望学校要探索适合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高特殊儿童的劳动和生活、生存技能,让他们将来能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老师们要以更强的爱心和责任心,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瓮安县政协副主席商梅参加慰问。

5月31日,瓮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乔顺到瓮安县江界河镇桂花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及节日问候。王乔顺说,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学校教师要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瓮安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桂雪松参加慰问。

5月31日,黔南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柏汶君一行到瓮安八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阳光劳动种植教育实践基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