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大方县黄泥塘镇: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02日09:27 |
小字号

端午临近,粽味飘香。5月30日,大方县黄泥塘镇多部门联合举办了一场“阳光端午节、邻里一家亲、粽香与爱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活动有包粽子比赛和“旱地龙舟”“气爆了”“看谁忍得住”等游戏竞赛以及香包展示等多个趣味系列。

包粽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15、10、5个粽子和家用洗洁精一桶。游戏类竞赛前三名的选手也获得不同数量的粽子奖励。

活动结束后,黄泥塘镇社工站、社事办、团委、妇联、社区等部门志愿者还到黄泥塘社区看望慰问何国芬、蒙长生、蒙杭群等特殊困难残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粽子和节日的关爱及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部职工与辖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端午节氛围,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