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册亨税务:税惠直达助企渡难关

2022年06月02日08:51 |
小字号

“退税款及时到账,为‘册税亨通’打CALL!有了这笔退税款,公司扩大生产的资金就有着落了。”册亨县阳光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文说道,“‘新锦城’”这个居住人口较多的小区一直没有通天然气,群众的呼声很高,但因为资金原因,我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我们的管道铺埋工作又可以继续了。”

据悉,册亨县阳光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符合享受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条件。近日,该公司提交退税申请后,册亨县税务局按照“明底数、强审核、防风险、稳推进、快办理”的工作原则,迅速为该公司办理了退税,帮助企业缓解了生产经营中的资金困难。

为让纳税人更好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册亨县税务局对税惠政策进行认真梳理,分行业制定政策指引汇编,开展6次送政策活动。同时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册税亨通”直播间开展培训,结合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录制“布依、汉”双语讲解视频,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难关。(郭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