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鼓楼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4:27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群众文娱生活,体味“端午”传统文化内涵,倡导邻里和谐。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鼓楼街道各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包粽子、献爱心、讲卫生等端午特色形式,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的传统佳节氛围。

粽叶飘香话端午。鼓楼街道各社区弥漫着粽叶清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及附近热心居民动手包粽子,其乐融融。在浓浓的氛围中,相互借鉴与学习,在劳动与欢声笑语畅享端午浓情。

端午安康献爱心。鼓楼街道各社区将粽子包好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又将粽子分发给社区的低保户、特殊人群及老党员。大家拿着粽子欣喜示意,赞叹声不绝于口。小小的粽子传递真情,社区亲情融入家庭,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文明实践迎端午。鼓楼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社区大扫除” 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清除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气氛。(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张小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