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7:59 |
小字号

6月2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修文县开展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同心走向绿色未来”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修文分局、龙场街道办、阳明洞街道办等13家单位部门参加。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普及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群众减少白色污染,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呼吁每一位市民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自觉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宣传活动现场。

据了解,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家园的同时,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文/图 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