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德江青龙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宣传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4:49 |
小字号

发放宣传资料。何稳摄

5月31日,德江县青龙街道组织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三个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服务活动现场,青龙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优生优育、青春健康教育、全面实施三孩政策、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普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意识,全面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人口问题是国之大者,做好计生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青龙街道计生协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优生优育、婚育文化、计生家庭帮扶等各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 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