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工行贵州省分行:打造20家“金牌理财工作室”

2022年06月01日08:38 |
小字号

5月,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将20家营业网点命名为“金牌理财工作室”,通过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

个人客户经理日画册。工行贵州省分行供图

本次所命名的20家网点分布在贵阳、遵义等9个市(州),均为在当地服务能力强、客户口碑佳、硬件设施优、人员素质好的旗舰标杆网点。通过金牌理财工作室的命名,工商银行将在进一步擦亮人民金融底色的基础上聚焦“贴心工行、极智工行、无界工行、放心工行”四大主题为客户提供“服务+”“智慧+”“场景+”“安全+”的四大金牌对客服务。

个人客户经理日画册。工行贵州省分行供图

围绕“贴心工行”,基于工银私人银行、工银财富、工银理财金等多层级品牌“分层”和基于客户身份或属性“分群”,基于覆盖全行6.6亿客户、包含1.2亿套服务方案的“智慧大脑”平台,提供“比你更懂你”的“千人千面”贴心服务。

围绕“极智工行”,基于工银智能资产配置,从全行5500个个人金融产品中臻选最满足客户本人需要的产品组合,助推金融服务迈入定制时代;同时依托先进金融科技和创新风险评估技术,提供工银融e借、工银小微e贷等无面审、无担保、无抵押、完全基于信用的新型融资产品,申办简单、期限灵活、秒贷秒放。

个人客户经理日画册。工行贵州省分行供图

围绕“无界工行”,依托“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融e行”手机银行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提供网点取号、线上开卡、信用卡申请、大额取现预约、资信证明开立、纪念币预约等一体化金融服务,实现“服务无界、融入生活”。

围绕“放心工行”,通过“工行驿站”建设,在网点提供更加满足人民需要的便民惠民服务;通过大力推广“工银智能卫士”“工银融安e信”等品牌服务,筑牢安全放心防线。

个人客户经理日画册。工行贵州省分行供图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守好人民的“钱袋子”。(龚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