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新屯街道举行2022年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开班仪式

2022年06月01日14:31 |
小字号

5月30日,望谟县新屯街道举行2022年基层文化队伍培训班开班仪式。新屯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107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以“立足基层、面向群众”为宗旨,以“免费培训、公益服务”为原则,以“培养技能、育人成才”为出发点,以“享受文化、提升素质”为最终目的。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熟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合格基层文化队伍。促使全街道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业务技能和公共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文化素养、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多方位的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村民的文化自信和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促进非遗文化更广泛地走进现代大众生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民族乐器、歌曲、舞蹈、礼仪接待以及摄影等为期3天的培训。(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