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01日09:53 |
小字号

5月30日,三都县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电视电话视频会以“县级主会场+镇级分会场”的形式,开到各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国卫、综合教研室主任陆光海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吴国卫同志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一要想清楚“为什么入党”并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在生产、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新起点,塑造新形象。二要认真听讲,利用培训时间补课充电,增强党性修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接受任务,不怕艰难困苦,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为三都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上,集中到结合实际思考解决问题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秩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全县各党(工)委共有21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为突出培训内容,我校积极邀请县直有关部门联合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能更好的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规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定,增强为民情怀,筑牢规矩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动力。(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