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玉秀街道办事处携手县残联开展“六一”儿童节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3:14 |
小字号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普定玉秀街道办事处联合县残联、街道社工站在玉秀社区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残疾儿童活动,传递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奉献爱心、关注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区的孩子们个个精神焕发,积极踊跃上台表演,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能,演出了舞蹈《开心往前飞》、歌曲《亲爱的小孩》等优秀节目,展示着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

通过包饺子、画画等形式丰富的环节,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弥补了残疾儿童的感情缺失,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父母及社会的关爱。联谊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街道、社区和群众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党群关系。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爱残疾儿童为重点,构建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残疾儿童工作网络,通过实施关爱活动形成示范效应,残疾儿童教育成长问题引起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创造有利于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普定玉秀街道办事处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