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黄桶街道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联合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3:09 |
小字号

5月31日,普定黄桶街道平安办联合县处非办利用后寨村赶集日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并提群众民在生活中要保持警惕,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上当受骗。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对非法集资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而且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社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文/图 黄桶街道办事处)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