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开展“圆梦微心愿”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年06月01日09:21 |
小字号

5月29日-30日,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在城区各安置点及部分乡镇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人士为他们准备的微心愿礼包,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给孩子们营造了欢度六一的节日氛围。

5月29日,印江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印江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印江县农商银行、贵州银行印江支行、印江自治县春晖行动公益协会、铜仁市万泽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的爷爷、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与兴民社区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活动中,原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副主任任达志代表全县老领导表达了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有所感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小朋友们派发了“微心愿”礼物,为小朋友们过集体生日,孩子们手上拿着期许已久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活动最后,孩子们通过书画表演、诗歌朗诵、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社会各界众多关心他们成长的爱心人士的感谢。

同样,县域内事实无人抚养未成年人、峨岭(和达)安置点、龙津安置点、普同安置点、南湖安置点和杨柳镇曹门小学、杨柳镇何家前橙希望幼儿园的215名小朋友们也收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微心愿”礼物。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六一”到来之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当孩子们领取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羽毛球、积木等物品时,脸上满是笑意。“我的心愿是想要一套画画的工具。今天实现了,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叔叔阿姨帮我实现了心愿,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收到礼物的小朋友开心而坚定地说道。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为孩子们实现心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祝福每一个孩子节日快乐,愿每个心愿都能成真,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这个“六一” ,因为您的携爱而来,所以更温暖。(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