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4:11 |
小字号

5月31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修文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和儿童节祝福。

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

当天上午,修文县妇联、扎佐街道相关负责人与修文县扎佐第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22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步伐整齐地走向舞台,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并庄严宣誓。活动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为学校进行“修文县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示范点”授牌,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并邀请他们一同观看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现场,一个个小演员们以合唱、舞蹈、架子鼓等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不时赢来阵阵掌声。

修文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和儿童节祝福。

当天,贵阳市妇联联合修文县妇联到修文县龙场街道干坝村及龙潭社区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2022年“庆六一”“筑梦童心”微心愿圆梦活动,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修文县妇联提前与孩子们沟通,征集他们的微心愿,经过精心准备,实现了35名留守未成年人的“六一”心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文/图 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