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自然资源局:真诚感知群众心声 牢记政务服务宗旨

2022年06月01日14:33 |
小字号

把办事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一直是水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外服务的宗旨,并以此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办好群众的事,就是办好我们自己的事。

近日,在黄土坡上班的李女士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预告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同时还要办理房地变更登记业务。但是办理房地变更登记业务之前要先办理预告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并且预告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的办理时限是一个工作日,要所有流程走完才能办理房地变更登记业务。李女士一听流程是这样的便很着急,他们上班不好请假并且住的挺远。考虑到李女士的实际情况,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后室审核人员,优先帮李女士处理了抵押注销业务,接着受理了李女士的房地变更登记业务。受理结束,李女士拿着不动产受理通知单说:“我请个假真的不容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免了我再跑一趟,感谢”。

作为政务人、不动产窗口人,能为群众提供方便,我们还是很开心、很有成就感的。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程序,以群众满意为政务服务落脚点,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潘思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