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入住酒店送门票 持学生证免门票 荔波派发文旅“红包”

2022年06月01日08:40 |
小字号

茂兰峰众。

6月1日,笔者从荔波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持续发挥荔波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做好后疫情时代下的旅游工作,提振旅游服务业恢复发展信心,助推经济稳步复苏,荔波县将对所有开放的11个A级景区及茂兰景区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此次政策优惠时间为6月1日至7月31日。在此期间凡是入住荔波县内酒店、民宿(客栈)的游客,均可赠送荔波县旅游景区门票。全国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享受荔波县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优惠不含观光车等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小七孔晨曦。

优惠政策涉及的11个A级景区为小七孔景区、瑶山古寨景区、大土苗寨景区、水浦恩铭故里景区、寨票渔隐民宿景区、荔波古镇景区、梦柳风情小镇景区、万亩梅原景区、布洛亚景区、青瑶古风园景区和水葩水寨景区。

同时,荔波县也公布了政策咨询电话和疫情防控咨询电话,为进入荔波的游客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荔波县旅游咨询电话:0854—3619810荔波县疫情防控办咨询电话:0854—3617608。

瑶山古寨。

荔波拥有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名片,有着地球北纬25度上保存着的唯一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荔波有“3个18”,人口18万;年平均气温18℃;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最高达18万个,森林覆盖率达71.97%,是一个天然氧吧和生物基因库。(文/图 蒙莎莎、王永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