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农业农村局到砚山镇完小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2年06月01日13:59 |
小字号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书包、文具盒、水彩笔,我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砚山完小学生王艳接过书包后兴奋地说。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务川自治县农业农村副局长肖明顺带队到砚山镇完小看望慰问石朝村的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物品,并亲切与孩子们交谈,了解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多理解父母,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也希望学校多关心这些留守儿童,尤其是要关心他们的心灵健康,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留守儿童缺少的是父母亲人在身边的关心呵护。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欢欢乐乐过六一,健健康康成长,好好学习。”务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明顺的一席话表达了县农业农村局对留守儿童的深切关爱和祝福。(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