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青春在行动 献血我先行

2022年05月31日09:33 |
小字号

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上午,大队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青春在行动,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献血现场,党员干部们依次从排队、填表、抽血、化验到献血,按秩序逐个完成献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大家默默地来,又匆忙地离开,回到各自岗位上继续工作,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鲜花掌声,因为大家都知道: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通过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需要急需救治的病人,还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

本次献血共持续2小时,20余人参与,献血量达6000余毫升,一袋袋充满温度的献血袋,不仅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更展现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和祝福,用爱心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以满腔热血和博爱担当的品质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提升辖区企业、群众及来黄游客的满意度、幸福感。(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