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端午临近 玉屏各大超市“粽味”飘香

2022年05月31日16:03 |
小字号

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粽子。

端午节临近,玉屏市场上的粽子开始走俏。近日,笔者走进玉屏城区的其中一个超市,只见在超市显眼处各式各样的粽子早已摆满了展台,展台上方悬挂的“端午粽飘香”标语,烘托出了浓浓的端午气氛。

市民正在选购包粽子的食材。

笔者在商品区看到,和往年一样,卖场设有粽子促销区,各种各样的粽子已悉数“登台亮相”,在馅料内容方面,除了传统的豆沙、蛋黄等口味外,有些品牌还推出了坚果、五谷杂粮、菌子等口味。而在超市杂粮区,前来选购糯米、豆类和红枣等包粽子食材的顾客也络绎不绝。

蔡发珍是其中一位选购食材的市民,她笑着介绍说:“我们家每年都喜欢自己包粽子,自己包粽子才有过端午的那种氛围。家里人喜欢吃红枣味的粽子,所以今天来选购些红枣回家。”

市民正在选购包粽子的食材。

为了满足市民的选购,超市里除了准备有丰富的粽类产品和包粽子的食材等,还准备了咸鸭蛋。

市民正在选购包粽子的食材。

永盛超市店长魏开平介绍,“端午将至,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超市早已准备好了充足的礼盒粽子、散装粽子、粽子食材和咸鸭蛋等,目前超市最走俏的就是礼盒包装的粽子和糯米等。除此,为了迎接端午,接下来超市还将推出一系列端午促销活动,欢迎市民前来选购。”(图/文 李平、 赵潇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