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一行赴省地质博物馆参观调研

2022年05月31日10:52 |
小字号

5月27日,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原副主席袁荣贵、吴嘉甫、陈海峰、王惠业、伍席源、李金顺、李平、班程农、刘泓麻、蔡志君一行到省地质博物馆参观,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龙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带领下,王正福主席一行逐一参观了“神秘贵州”“多彩贵州”“富饶贵州”“奋进贵州”四个常设展览,不时驻足了解展览内容,并就博物馆科研科普、藏品保护与修复、公众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对省地质博物馆在自然资源展示、科研科普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富饶贵州”展览中,王正福主席一行还细致询问了贵州矿产资源储量、开发等情况,鼓励自然资源部门要用好资源优势、释放政策活力、发挥科技力量,充分保障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正福主席一行认为,省地质博物馆作为贵州崭新的资源展示平台、科研科普基地和文化交流窗口,要切实完善博物馆社会教育,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把提升全民综合文化素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积极把握当下发展脉搏及新国发2号文的重大历史机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努力讲好贵州故事,全力展示贵州作为,助推贵州与世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