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大方县东关乡: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4:14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增强学校师生、社会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东关乡司法所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到学校、到村(社区)及利用赶集天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群众说:“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民法典》,法律与我们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生活中,我们不仅要懂得用法律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还要有尊法、守法的意识。”

据悉,此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法典》知识问答宣传单及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问题等方式,讲好民法故事,传播民法知识。

“在今后工作开展中,东关乡司法所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普法宣传力度,根据不同的普法群体采取法治讲座、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民法典》的普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零距离。”东关乡司法所所长李林表示。(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