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赴岑巩县、三穗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年05月31日14:37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岑巩县、三穗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多家企业,与当地企业家进行座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企业。

走访企业。

美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走访了岑巩县、三穗县经济开发区贵州雨林服饰有限公司、汉豪电气有限公司、黔东南民生食品有限公司、三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岑巩县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进行调研座谈。

与三穗县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进行调研座谈

交流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及教学成果等情况。当地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对人才引进、企业文化建设及产品包装设计等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就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专业人才对口输出、企业形象提升、打造设计品牌等方面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