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吴衡组织召开荔波县公安机关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

2022年05月31日14:19 |
小字号

5月27日晚,荔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衡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州公安机关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特别是承军副州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吴衡强调,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事关全县公安高质量发展,事关巩固筑牢“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大局。全局上下必须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切实将“双提升”这场硬仗打实打好打响,重回第一方阵。

吴衡要求,一是必须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县公安机关在群众期盼面前没有退路、在党委政府期望面前没有退路、在目标考核面前没有退路、在荣誉面前没有退、在政治大年考验面前没有退路,必须攻坚克难,奋起直追。二是焕发老树新枝的活力。克服麻痹思想,树牢争先意识,做好模范带头,营造团结向上氛围。三是保持“深耕细作”的态度。全力做好预测评,全力开展大巡防,全力传播好声音,全力做好案件回访,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开展严打犯罪,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全力开展工作督导。四是形成插柳成荫的氛围。发挥公安主军作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威慑力;当好政法领头羊,强化汇报沟通,做好统筹调度;积极跟踪、配合开展,打好部门协同仗。

会议由局党委副局长、副局长张鼎明主持,全体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派出所。(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