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开展“我为花溪添朵花”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0:10 |
小字号

5月27日,花溪区阳光街道联合贵筑社区开展“我为花溪添朵花”文明实践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区委统战部、区侨联、阳光街道、贵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由“团结之花”“文明之花”“文艺之花”三部分组成。观摩团成员一行首先来到贵筑社区侨胞之家进行参观,了解侨胞之家建设情况以及街道、社区以侨胞之家为依托打造海内外同胞“团结之花”工作情况。在贵筑社区,侨胞代表还为观摩团成员和小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文明之花”垃圾分类有奖问答。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十字街养老服务中心,由省级道德模范饶昌东老师现场为大家教授书法绘画技巧,并为参加活动的商户和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讲解“我为花溪送朵花”活动意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种花爱花护花的浓厚氛围。同时,不断扩大“我为花溪添朵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打响“我为花溪添朵花”志愿服务活动品牌。(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