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领导调研花溪区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05月31日10:07 |
小字号

5月27日,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调研花溪区食品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冯子顺一行首先对青岩镇景区餐饮场所食品安全进行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建立完善食品采购台账登记制度,强化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规范食品餐饮用具消毒检查,为游客提供放心、卫生、健康食品。

在贵阳闽达钢铁有限公司,冯子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扎扎实实将重大隐患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加大对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和保障力度,督促贵阳闽达钢铁有限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监管与服务两手抓,帮助企业做好重大隐患整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全面恢复生产。

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杨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