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政法队伍能力建设专题讲座会召开

2022年05月31日10:06 |
小字号

5月27日,花溪区政法队伍能力建设专题讲座会召开,邀请长期在公安战线工作的孙建明教授授课,花溪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杨鸿主持。

花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选)、花溪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晓东,花溪区法院院长宋凡,花溪区检察院检察长张飒,贵安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援,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政法队伍200余人参加。

孙教授从理论与实践层面,聚焦当前政法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结合多年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等领域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研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参加讲座的人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对授课内容进行详细思考,确保深入理解。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授课内容,将学到的新知识用到政法工作中去,指导实践。要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发掘和利用信息,善于思考,破解难题。要多干、实干、巧干,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花溪区人民政府 曾庆坤、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