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召开林长制联席会议

2022年05月31日08:3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林长制工作,5月27日,镇宁自治县林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林长制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1-5月全县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乡镇(街道)乡级和村级林长严格按规定的次数开展巡林(乡级林长每年每人6次、村级林长每年每人12次),巡林结束后,按要求及时完善巡林资料存档备查。二是要求还未完成村级林长公示牌安装的乡镇(街道)需于近期全部完成公示牌安装。三是县林长办将到各乡镇(街道)对巡林、村级林长公示牌安装、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现情况等工作开展督查。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林长制工作力度,统筹做好当前各项林业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确保林长制工作顺利推进。(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吴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