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五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4:14 |
小字号

近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区委政法委、区法检两院、区公安分局等13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西秀区2022年度五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在大润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综治宣传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资等形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及反邪教知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创新社会治理和推进基层平安创建的典型经验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效增强群众识骗防骗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让涉老反诈宣传深入人心。

市民班培兰说:“今天通过这次活动,对我们广大市民有很多好处,对我们老年人避免将来被诈骗,在这次学习(反诈骗)资料看了之后,(我将)向我的亲朋好友逐步介绍到。”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14个,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横幅标语8条,大型墙体广告1条、发放宣传资料16000余份、宣传物资12000余份,大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社会治理及平安西秀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西秀区委政法委维稳工作科负责人李雪说:“通过宣传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自防自保能力,提高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形成“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